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法学院举办2022年班徽班旗班服设计大赛
2022-11-29 公法学院 


为展示班级特色文化,11月13日下午,公法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三南103举办2022年班徽、班旗、班服设计大赛,院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

此次比赛以“徽”动班情,“旗”起青春为主题。各个班级按顺序上场,通过PPT向大家展示设计成果。文字与图案的完美结合,简明扼要的设计理念,各具特色的作品彰显了各班级的个性特征和班级文化。经过激烈比拼,政222班获得一等奖,事221班和法221班获得二等奖,政221班、社222班和法222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发挥了独具创新的设计思维和设计理念,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班级荣誉感和认同感,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班风。(供稿:邢维迢 审核:李萍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