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工学院学子合力打造“文明雅舍”
2022-11-29 化工学院 


“修清雅之室,筑温馨之家”。为积极响应学校文明安全宿舍创建号召,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具体措施,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近日,化工学院举办了“文明雅舍”设计大赛。

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60余间宿舍参与到设计评选。同学们结合各自对于“文明雅室”的理解,充分展开想象力,不仅使原本单调的铁床、白墙变得柔和、舒适、温馨,也调动了同学们“爱校、爱室、团结、互助”的友爱之风,营造出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活动过程中,化工学院坚持“宿舍是学生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抓手”的原则,积极推动文明安全建设活动,培养团队意识、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个人素质,真正推进实现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撰稿:徐静婕 审核:冀秀芝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