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体育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与后勤党委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22-06-24 后勤处 体育部 

6月21日下午,校体育部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胡涛的率领下,11名党员走进幼儿园开展支部结对和“国球知识知多少”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活动前,在胡涛的指导下,体育部第一教研室支部与幼儿园党支部围绕“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活动展开交流研讨,为促进幼儿体质发展、提升高校办园品质拉开序幕。

活动中由体育部化西婷老师给小班幼儿进行国球——乒乓球的启蒙教育活动。华老师通过PPT和视频,生动地为幼儿讲解乒乓球的起源、发展和基本动作,采用与乒乓球做游戏的方式激发幼儿对乒乓球的兴趣。活动后两支部党员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如何结合支部特色,深入开展对幼儿体育教育及幼儿园教师的体育技能培训提升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形成合力,携手共育,共筑幼儿美好未来。(撰稿:戴明珠 审核:方致君 张文明 胡涛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