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学工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辅导员主题班会征集活动
2022-06-24 管工学院 学工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持续推进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近日,由学工部主办、管工学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辅导员主题班会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全校包括国际教育学院在内的15个学院的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辅导员们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班级建设与管理、职业规划指导、心理健康教育、校园文明建设等主题,从班会背景、班会目的、环节设计、实施步骤与讲稿等方面精心设计了班会实施方案。其中,《不负时代,奋斗青春》《牢记初心话梦想,砥砺奋进书华章》《承时代之任,扬理想风帆》《一滴水怎样才不会干?——集体的力量》《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等主题班会实施方案,结合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与大学生成长特点教育引导大学生,紧扣主题,思想引领性强。

经过参赛对作品匿名综合评审,机械学院张敏、建工学院印路路、商学院苏蔚、冶金学院高倩莹4位老师荣获一等奖;材料学院王心雨老师、电气学院芮靖、计算机学院朱筱、吴坤、冯晟,艺设学院罗凡6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杨雨晴、外国语学院卜齐春、数理学院张佳良、公法学院邢维迢、化工学院王元云、管工学院任静、商学院曹菲、王天蓝、姜行行、钱龙梁10位老师荣获三等奖。(撰稿:万媛媛、陶源;审核:赵颖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