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入围2022年阿里活水计划
2022-06-24  


6月22日,阿里研究院发布了2022年阿里活水计划入围学者和项目清单。我校商学院武优勐博士被聘为阿里活水计划学者,其课题“长三角、珠三角数字消费比较研究”入围2022阿里活水计划研究项目。

阿里活水计划旨在搭建“实践者+研究者”共创平台,支持新锐研究者开展前沿学术研究,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本年度活水计划面向国内外学者征集大消费、新零售、内容电商、产业数字化、平台治理、乡村振兴、就业创业、智慧城市、全球化与跨境贸易等12大领域课题,共收到213份课题合作申报书。最终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及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等相关研究机构的88份申报书入围。

武优勐此次获得阿里研究院课题资助,标志着我校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新的拓展。(撰稿:李曼 审核:吴金南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