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誓言寄到天安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4 数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近日,由全国样板支部数学与信息本科生党支部组织了发起“誓言寄到天安门”主题党日活动。

数学与信息本科生党支部征订誓言明信片200余张,面向全院党员、团员们征集强国誓言,寄往北京天安门。同学们热情高涨,大家在明信片上郑重的写下了自己的青春誓言,用真挚的情感书写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以激昂的文字颂扬了党的丰功伟绩,传递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据悉,同学们后续会收到天安门邮局寄回的加盖天安门风景日戳的专属收藏卡,留作青春纪念。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通过此次活动,数理学子纷纷表示,今后定会将这份青春纪念化作青春动力,在新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矢志奋斗中为谱写新时代华章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陈恳 审核:郭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