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公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及本科生党员会议
2022-06-24 公法学院 


2022年6月23日,公法学院党委在学院楼205教室召开教职工及本科生党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正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安徽工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暑假工作的安排。

胡正友重点就暑假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和要求,保护好自身安全,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严格履行离马离校、返马返校报批程序和信息报送制度;要严格留校学生的日常安全教育与管理,特别是加强学生宿舍水电消防安全监管,要教育好学生做好离校返校、外出实习实践期间的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等安全教育;学院办公室及各系室要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假期学院楼宇和各办公室、活动室、教室的防火防盗检查和管理;要规范师生网络行为,防范网络舆情,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学院全体党员要切实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领带动广大师生遵规守纪,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议还向各党支部和党员通报了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初步人选公示名单。(撰稿:鲁先友;审核:胡正友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