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2022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06-24 数理学院 

6月22日,数理学院在数理楼303为新发展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宏、党委委员张涛、各学生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在气势磅礴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张涛宣布本次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在光源与光电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段世祥的领誓下,新发展的党员右手握拳,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气氛热烈,振奋人心。与会党员与新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2020级应用数学专业研究生江郑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

郭宏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牢记今天立下的铮铮誓言,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希望新党员加强学习实践,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素养;希望各位新发展党员在日后的生活、工作中自觉承担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倍加珍惜党员荣誉。

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会在“追求进步”中以寸心寄华夏,将岁月赠山河,用脚步丈量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仪式结束后,开展了誓言寄到天安门主题活动,同学们纷纷在明信片上表达自己党和国家的美好希望和对二十大的美好祝愿,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求和强国一代的担当。(撰稿:段世祥 审核:郭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