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并布置暑假工作
2022-06-24 能源与环境学院 


6月20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暑假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凤杰主持。

凤杰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校党委第二检查组对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巡察整改专项检查工作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疫情防控、党建、党风廉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和综合治理工作等方面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还对假期学生安全和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对学院期末教学资料归档工作、暑假工作、开学教学准备工作以及科研工作分别进行了具体要求。会上,全院教职工一起观看学习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视频。

凤杰要求围绕学校改革攻坚年“7+X”重要任务、2022年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学校暑期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年中工作进度检查,并对假期学院工作的正常运行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撰稿:苗云飞 审核:凤杰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