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22-06-24 材料学院 


6月2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三南103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颖虹出席启动仪式,院团委书记张佩佩、各团队指导老师与全体社会实践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佩佩展示了往年校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优秀项目成果,并介绍了学院2022年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和具体安排,并就社会实践具体目标、安全注意事项、团队成果考核做了详细的解说。赵颖虹做动员讲话,她希望同学们一是把握机会、抓住机遇,多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长见识,展示自己的才华;二是拓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新载体、新方式、新途径、新领域,使社会实践内容更加丰富,更好发挥专业特色。三是严以律己,锤炼品格,树立积极向上的工大学子形象。启动仪式上,团学骨干还就活动形式的开展、新闻稿件的撰写、活动素材拍摄、材料和成果提交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仪式的最后,全体实践队员庄严宣誓,承诺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志愿精神,深入基层一线,志愿服务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材料学院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各实践队将将在暑期奔赴全国各地,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谱写绚丽的青春之歌。(撰稿:张佩佩 审核:赵颖虹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