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
2022-05-18  


严肃考风考纪,开展诚信教育,既能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也是培养学生良好学风的大事。近日,管工学院各年级通过召开线上或线下班会的形式,开展诚信考试教育。

各班级辅导员通过带领同学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安徽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安徽工业大学考试工作管理办法》等规定学习有关考风考纪暨诚信教育方面的文件,组织学生宣誓签名活动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营造出“诚信考试,诚实做人” 的良好氛围。此外,各班级学生干部带头履职,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复习,积极迎考,在考试过程中坚决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发扬优良的考风学风,自觉严守考纪、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撰稿:刘瑜 审核:赵颖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