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2022-05-18 外国语学院 


5月1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

黄宇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以来形成的宝贵经验,并给共青团提出了希望。与会人员表示,总书记为我们指明了行动方向,我们要认真做好共青团工作,引领共青团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黄宇弦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强调了高校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高校教师要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培养更多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黄书记勉励大家要带动各系部室全体教师一起学习,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教师既要精通专业知识,又要涵养德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大局意识和工匠精神。与会人员表示,今天的学习内容都与我们紧密相关,是我们的行动方向,我们将继续加强学习,领悟精髓,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与修养,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努力。

会议专题学习了《安徽工业大学“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党支部书记工作优秀案例等,并就《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安徽工业大学“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研讨,对5月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