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幼儿园开展保育员卫生消毒知识培训及技能比拼活动
2022-01-18 后勤处 


为了进一步提升保育员工作技能,展示保育员工作风采,1月13日下午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比拼活动,向2022年献礼。

此次活动采用理论学习和实践考核相结合的形式,分为保育员专项知识学习和技能大比拼两个环节。

活动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的全市托幼机构卫生消毒专项培训拉开序幕。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主任汪素美从深化卫生消毒思想认识、规范卫生消毒操作行为、聚焦卫生消毒工作实效上展开讲解,重点就84消毒液的配比应用、幼儿园环境物品消毒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保育老师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培训结束后立刻变身竞技场,全体保育老师全副武装,分为3组进行比赛,保育老师们积极认真,动作规范娴熟地完成了比赛规定的内容。评委从配置消毒水浓度、毛巾的湿度、擦桌子的步骤、速度五方面进行评分,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和考验,最终评选出优胜者。

通过此次活动,让保育老师在学习中提升,实践中成长,对提升幼儿园综合办园水平和建设一支专业过硬、素质过硬、团结友爱的保育工作队伍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撰稿:季璇 审核:方致君 张文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