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2-01-18 化学与化工学院 


1月13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2021年学院事业发展、党建工作的主要情况和2022年工作谋划,就巡察整改和今后工作,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东主持。何孝军、夏友谊出席座谈会。

听取相关情况通报后,来自民革、民盟、九三学社、致公党和无党派民主人士的老师纷纷发言,大家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学院改革发展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他们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实验室安全、课程设置、学科竞赛、科研经费、网络安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晓东对党外人士教师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强调将进一步完善学院领导班子与党外人士联系沟通机制,进一步为党外人士工作和学习创造良好条件,进一步为党外人士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希望各位党外人士教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惠斌;审核:李晓东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