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潜心培幼育人,践行立德树人”主题活动
2022-01-18  


1月14日下午,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潜心培幼育人,践行立德树人”主题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用动人的语言讲述着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的师德故事,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诠释着对“爱”与“被爱”的理解,让我们领略了教师们别样的风采。“师德为本,以爱育人”,为了更好的促进幼儿的发展,教师们通过实践比拼,开展创新游戏研讨活动。组合老游戏、添加新元素,设计出了很多针对性强、环节新颖、兴趣点丰富的游戏玩法。

本次活动为老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升的桥梁。进一步加强了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了教师职业道德,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撰稿:戴明珠 审核:方致君 张文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