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
2022-01-14 组织部 


1月12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深入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路壮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

支部会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组织、巡察工作的本领;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善于破解难题,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巡察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党员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布置。

撰稿:程改荣 审核:路壮志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