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召开寒假安全主题教育会
2022-01-1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月12日上午,召开了寒假安全主题教育会。辅导员李盼主持本次会议,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李盼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2022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结合常态化疫情,叮嘱学生回家途中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随后,就寒假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向学生做了详细的说明,通过故事讲述、案例分析等形式重点强调了防电信诈骗、防火灾、防意外伤害、宿舍安全、饮食安全、道路交通、燃放烟花爆竹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最后,针对大四学生的毕业设计、考研复试准备、就业简历完善等方面做了强调,鼓励学生在假期为大四最后半学期的大学生活做好提前规划与准备。

寒假假期前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利于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学生安全度过寒假假期提供了有力保障。(撰稿:李盼 审核:赵颖虹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