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2-01-14 商学院 

1月11日上午,商学院在汇文楼B304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洪功翔主持。

会上,19位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从“三会一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责任制、保密工作、法治工作、争先创优工作等8个方面,对2021年以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了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成效、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和查阅“三会一课”记录情况等,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洪功翔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本年度的工作业绩,并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意见。他指出,一要常抓不懈支部标准化建设,确保支部工作的实效性、规范性和严谨性。二要提升党员学习质量,一以贯之抓好党员学习教育,丰富组织生活形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四要凝练形成支部特色化工作,真正做到一支部一特色,一党员一旗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推荐工作的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对学院推荐工作做了动员部署。(撰稿:沈虹言 审核:洪功翔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