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积极推进本科生安全离校工作
2022-01-14 建筑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假期,建筑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学校安全离校工作,助力学生平安顺利返乡。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充分发挥班干和党员的积极作用,积极做好学生寒假离校登记相关工作。结合学生考试时间安排和离校登记材料多次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各宿舍离校基本情况,对于学生提出的学生票购买、能否推迟离校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提醒学生一定要假期自身安全,切实做好返乡旅途中的疫情防护工作。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深入检查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情况,提醒学生离校前打扫宿舍卫生,切断电源,确保安全工作不留死角。此外,各年级辅导员还及时提醒学生做好寒假生活、学习规划,注重假期学习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建筑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和管理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宿舍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提醒相关工作,积极助力学生度过安全愉快充实的寒假生活。(撰稿:徐歆 刘天泉 审核:王颖之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