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年级会
2022-01-14 建筑工程学院 


为扎实推进假期安全工作,引导学生正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召开了寒假安全工作年级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强调了学校、学院相关安全管理规定,对假期疫情防控、用火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各类知识进行了普及。通过提前统计学生返乡目的地和时间,掌握学生寒假动态,强调在返乡时注意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让学生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充实假期生活。

本次年级大会,使每位同学了解到假期安全的重要性与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知识,对学生假期生活具有指导作用。(撰稿:葛丽君 审核:王颖之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