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迎新趣味活动暨2021年总结大会
2022-01-12 冶金工程学院 


1月7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冶金楼开展2022年迎新趣味活动暨2021年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气氛热烈的拔河比赛拉开了迎新活动的序幕,学院七个系室组建了八支战队,采用三局两胜的淘汰赛制进行比赛。赛场上,参赛队员拼尽全力,展现出冶金人意志坚定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场下,观赛队员挥臂呐喊,体现了冶金人团结友爱和共同进退的风貌。拔河比赛后,跳绳、掼蛋比赛等项目陆续开展。

比赛结束后,院党委书记韦良德发表总结讲话,并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向广大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院长王海川作了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2022年的工作重点。(撰稿:张龙 审核:杨建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