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2-01-12 冶金工程学院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营造迎新年的喜庆气氛,1月7日,冶金工程学院工会联合院团委组织学院师生开展了“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的新春主题活动。

两位书法爱好者为老师们写下一幅幅喜庆祥和的春联,获得老师们的连连称赞。学院老师们前来观摩和欣赏,有的老师展露了下自己的书法功底,写下对下一年的憧憬与期盼。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50余副,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校园文化氛围,活跃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撰稿:张龙 审核:杨建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