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2-01-12 电气学院 


1月7日,电气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茶话会,特邀请退休教师们回“家”看看,共同忆往昔岁月,看今朝风华,畅谈未来发展,20余名在校退休老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学院教师欢聚一堂。茶话会由院工会主席郎佳红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丁忠利、院长王兵等班子成员对老教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王兵从学院的发展规划以及学院2021年在科研、教学、党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热诚希望老教师继续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多提建议和意见。

品一盏清茶,尝一口果品,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在言谈中时刻透露着身为“电气人”的自豪之情和学院不忘退休老教师的感谢之意,并为学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

会上,丁忠利感谢各位老教师对学院发展的付出和支持,感谢前辈们对学院今后发展的建言献策,表示电气学院继续传承前辈们优良传统、与时俱进,砥砺前行,开创电气新辉煌。(撰稿:郎佳红;审核:丁忠利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