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工创中心安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2021-11-26 工创中心 


11月19日上午,工创中心安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院领导、院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黄志甲主持。

黄志甲总结了学院之前做的安全工作,并反馈了学校安全检查的结果。他强调,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的红线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检查的反馈整改,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明确安全工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排除一切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实训安全。

副院长王培珍从制度建设、环境卫生、安全用电、消防、设备及劳动保护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的整改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和总结,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确定每一项工作的责任部门,确定整改期限。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安全工作任务,确定在安全的前提下,学院健康、稳定的向前发展。

撰稿:苑克群 李芳 审核:黄志甲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