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理论水平,2021年11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325多功能厅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春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于春莉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党员和老师们更加明确了:这份党的历史上的第三次“历史决议”,系统回答了一个根本性问题,即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了进一步概括。以“十个坚持”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是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关于如何认真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其融入自己的思政课堂,党员老师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学习感想。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己所讲授的课程内容深入研讨,党员和老师们深刻感受到,作为党员,作为思政课教师,应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应以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于春莉 审核:高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