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能环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2021-11-26 能环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资助文件精神,宣传落实国家资助项目,11月22日至26日,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了资助“两节课”活动,对学生进行国家资助项目的宣讲学习,警示同学们远离不良网贷、防范电信诈骗。

活动中,辅导员、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老师们结合国家资助政策相关文件精神,向同学们再次讲解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政策和申请流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金申请、贷款及勤工助学等知识进行了政策宣传和讲解,确保让每一个学生都了解各项资助政策内容,确保让每一个学生都了解各项资助政策内容,确保班级学生无因经济困难而失学。国家资助政策、电信诈骗、不良校园网贷的内容也引起了学生们热烈的讨论,纷纷表态一定会擦亮双眼,坚决跟不良网贷划清界限。

本次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宣讲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撰稿:黄乐远;审核:谢文平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