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1-11-26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广大教师政治与理论自觉,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于2021年11月22日下午在教研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教研室主任周仁准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议程和重大意义,分析了我党历史上三次重要历史决议的重要意义,重点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回顾了我党百年历程的四个时期及主要成就与重大历史意义。

与会老师纷纷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展开了交流与讨论,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理解,今后将不断自觉加强学习领会,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提升理论修养,以更加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课程教学与研究建设之中,努力为重点马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撰稿:周仁准,审稿人:林忠心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