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三届科技学术报告会
2021-11-26 外国语学院 


11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科技学术报告会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407举行。学院科技学术报告会审查专家组成员和全院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副院长陈琳教授主持。

2019级硕士研究生高莉、王旭,2020级硕士研究生朱思雅,2021级硕士研究生危静、罗昊分别做了主题为“商务信函应用”、“商务问答话语分析”、“《红楼梦》可视化分析”、“合作翻译模式探讨”“会议口译翻译策略”的报告,5位研究生展示了他们的学术研究进展和成果。经过审查小组专家认真评议,决定推荐朱思雅同学参加学校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

本届研究生科技学术报告会的召开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增强了学院研究生的浓厚学术氛围,提高了大家的创新意识、学术交流能力,推进了对学术研究方法的交流讨论,进一步优化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环境。(撰稿:叶爱芳 审核:曹瑞斓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