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学院与省电机产品及零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产学研实训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2021-11-26 电气学院 


为了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17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兵率队至安徽省电机产品及零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与基地授牌活动,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小诚,省电机检测中心主任赵云峰、副主任潘柏根出席签约仪式,电气学院骨干教师聂建华、冯旭刚、吴紫恒、王正兵和赵远等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会上,院长王兵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赵云峰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检测项目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领导均表示今后将围绕省三地一区建设任务,强化项目研发、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最后,王兵与胡小诚共同签订了产学研实训基地协议书,并为“产学研实训基地”揭牌。(撰稿:王正兵;审核:丁忠利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