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新生寝室美化大赛
2021-11-26 材料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文明宿舍创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材料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三南103举办“寝室美化大赛”,学院分团委书记、21级辅导员、学生组织骨干和21级全体新生观摩了比赛。

经过初选,共有17个寝室进入决赛。参赛寝室从成员信息、宿舍装扮、室规室训、日常生活等方面结合PPT和视频向观众和评委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及动手能力,互相协作,共同努力,营造个性化寝室风格,让人耳目一新。评委依次对参赛宿舍进行了点评,并对优秀寝室进行颁奖。

本次寝室美化评比大赛的举办推进了我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了广大同学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人翁意识。(撰稿:王心雨;审核:徐惠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