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诉说工大故事”演讲比赛结束
2021-11-26 材料学院 


为增进新生对学校的了解认识,11月20日晚,材料学院于佳山校区教三南103举办“诉说工大故事”演讲比赛。学院学生组织骨干和21级全体新生观摩了比赛。

在主持人的简短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十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以自己与身边人的学习和生活为题材,讲述工大故事,通过真诚的语言和拳拳之心讲述工大历史,展望了美好未来。他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时而铿锵有力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经过激烈角逐,D213孙伟成获一等奖,料D213孙新奇、料D217李炬延夺得二等奖,料D217陈玉雯、料D211柏京、料D214汪思勇夺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撰稿:王心雨;审核:徐惠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