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班干工作会议
2021-11-26 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班干思想觉悟与工作能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的班干队伍,11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于佳山校区教三南301召开了2021级班干工作会议,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主持,全体2021级班干参加会议。

会上,董春辉老师重点围绕班干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工作方式以及如何做受同学欢迎的班干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他指出,作为班干思想觉悟要高,积极传播正能量;团结精神要强,以大局为重;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要强,时刻为班级着想,做好本职工作。随后,他强调,全体班干要端正态度,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好班干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为班级同学做好榜样。最后,他再次强调了安全等方面的事情,并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把安全记在心上。

通过此次会议,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责,以及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与工作能力,为以后开展好班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撰稿:石亚飞 审核:李克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