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1-11-26 后勤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1月19日,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后勤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处长张文明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以及《安徽省第十届纪律委员会向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报告》等内容,与会人员联系思想,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后勤党委及各党支部要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的所思、所感、所悟,转化为推动后勤服务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后勤党员干部职工要发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了解师生实际困难情况,千方百计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撰稿:任素凤 雷连宝 审核:张文明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