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学习会
2021-09-16 冶金工程学院 


9月13日,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学习教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海川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学习活动的通知》、学校《关于开展向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学习活动的通知》、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精神。

院党委书记韦良德在会上要求,各系、支部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开展政策教育;宣传优秀教师典型,开展示范教育;积极开展自查,对照反面案例,深刻反醒反思,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厚植家国情怀,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撰稿:张妍 审核:韦良德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