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6 外国语学院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外国语学院于9月13日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407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曹瑞斓主持,学院领导班子、30余名中青年教师代表及全体博士和在读博士教师参加座谈。

黄宇弦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压力与挑战,学院未来的发展目标与任务,并向与会教师提出两点希望和建议。希望老师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课程思政,提升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希望老师们肩负责任,将学院的发展与个人的进步紧密相连,快速适应“后疫情时代”、“大数据时代”带来的变化,将挑战转化为机遇,取得更大的成绩。

外国语学院院长曹瑞斓指出,在建院15周年之际,肩负英语、翻译、商务英语3个本科专业和商务英语、翻译、汉语国际教育3个硕士学位点人才培养,以及涵盖语言学、文学、翻译、商务英语、国学双语5个研究方向的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点建设使命,全院教师应以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作为大家共有的发展基石,拧成一股绳,基于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的研究方向,教书育人、科研创新,为学院下一个15年的建设新发展赓续百年初心,砥砺前行。

教师代表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表达了调整优化学院部门以及全院外语类专业师资和大学外语师资等工作的迫切需求,期盼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大家表示将始终恪守职业“底线”,严守行为“红线”,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撰稿:徐晓寒 审核:黄宇弦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