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2021-09-16 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13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为清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讲话精神和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各系室汇报师生思想状况,研究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具体安排。张为清强调,要加强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要掌握和分析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基本情况,通过引导和培育增强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学院师德师风建设。

师德师风建设是学院一项长期的工作,学院将采取有力措施,建立常效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学院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撰稿:邹海英 审核:张为清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