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师大会
2021-09-16 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13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401会议室召开教师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教师队伍建设的讲话,开展了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通报了巡察整改情况方案和初步成效。

学院院长汪海波从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学科竞赛、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学院的暑期工作。他指出,在改革和发展的形势下,要采取多种措施,改善结构,应对改革,新学期实现学院各项工作新的突破。

学院党委书记张为清强调,要不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尤其是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教师要恪守职业“底线”,严守行为“红线”,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定期分析研判学院师生的思想状况,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要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推动整改落实见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教育部网站曝光的典型案例,要求全院教师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撰稿:邹海英 审核:张为清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