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工程研究院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2021-02-08 工程研究院 


2月1日上午,工程研究院召开了2021年工作务虚会,围绕“依托高校的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设目标是什么?”“应该怎样建设科研平台,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怎样提高管理团队的积极性,促进新研机构健康发展?”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常务副院长王小林,党委书记、副院长徐新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汪尚兵出席会议。科研平台负责人、实体研究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小林主持。

王小林结合实际情况对会议主题作了简要说明,并强调新型研发机构要以高校学科和科研优势为支撑,以平台建设和科学研究为主要任务,以服务长三角区域经济、地方经济发展为目标,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科研平台建设应结合我校新研机构实际情况,聚焦科研方向,重点建设涵盖学科的公共技术研发平台,有效兼顾特色平台;平台、机构要在管理上讲究效益,在投资上追求收益,充分利用“绩效考核,奖惩结合”的方式调动团队积极性。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建议。(撰稿:查凡 审核:王小林 徐新卫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