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工会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2021-02-10 校工会 

欢乐祥和迎新春,翰墨飘香送祝福。在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传承中华年俗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校工会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组织了教职工书画协会的多位书法专家、爱好者为教职工书写赠送春联,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这是校工会第三年在岁末年初开展送春联活动。考虑到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时期,为减少疫情期间的人员聚集和流动,广大教职工不到现场领取春联,而是采用“集中书写+分散赠送”的方式进行。

此次活动共书写送出春联400余幅,一幅幅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不仅带去了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美好祝福,更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撰稿:张立成 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