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基建办组织秀山校区人才公寓周边景观绿化之休闲运动广场工程(一期工程)竣工验收移交
2021-02-08 基建办 


1月27日下午,基建办组织进行了秀山校区人才公寓周边景观绿化之休闲运动广场工程(一期工程)校内竣工验收及移交,资产处、财务处、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及施工、监理单位参加。

该项目位于秀山校区高层次人才公寓10#北侧,校园环路西侧。本次一期工程规模涉及新建人行游道及场地铺装,游道铺设PC砖及青石板;新建沙坑及运动器材;区域内绿化。施工单位为马鞍山绿之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安徽龙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验收小组从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变更签证手续等各方面认真检查评估,认为工程质量达到了设计要求。

10#北侧图片整合

经过该项目的建设,菜地荒地变公园,增加了校园场地的使用率,改善了秀山校区教职工及学生生活活动环境,美化了校园,在满足教职工及学生多元化的活动使用需求的同时,提升学校师生的生活使用环境。(撰稿:周纭吉  审核:吴明友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