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抗击疫情】后勤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02-13 后勤处 

2月12日,后勤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后勤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后勤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后勤党委书记、后勤处处长张文明主持会议。

张文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防控物资保障、工作预案完善、服务监管强化、信息报告落实、应急保障响应、安全风险防范、宣传报道跟进、纪律规矩执行、联防联控机制建立、包保责任制落实等工作,分析了短板和不足,研究加强和改进措施,筑牢后勤防线。

张文明就进一步做好后勤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消除侥幸心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强化担当,广大党员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以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来检验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对标上级防控工作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与防范化解后勤重大风险相结合,与落实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相结合,与深化后勤综合改革、完善后勤体制机制相结合,在疫情大考中不断提升后勤治理能力。(撰稿:涂必华 审核:张文明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