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抗击疫情】党办校办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公开信
2020-02-14 党办校办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2日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委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党办校办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出了题为《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的公开信。

公开信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加强疫情防控,让党旗在第一线飘扬,要向一直值守一线、守护校园的同志们学习,进一步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进一步落实办公室疫情防控的分工及职责;做好统筹兼顾,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必须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同时,要根据校党委行政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党建和事业发展,以及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的超前谋划,体现统筹兼顾之谋,促进工作健康发展;延期不延工,立即投身到工作落实中,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义无反顾、任劳任怨、扛起责任。在学校延期开学期间,全体同志以多种形式开展工作,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延期不延工”,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公开信号召大家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努力实现学校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在优异的工作业绩中充分展现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全体党员的崭新风采。 (撰稿:王成勇 审核:窦贤琨 黄勇)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