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抗击疫情】化工学院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2020-02-13 化工学院 

2月13日上午,化工学院通过华为云WeLink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学院近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何孝军主持。

会上,副书记冀秀芝就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状况、线上学习可行性、辅导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张代林就即将开展的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论文撰写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夏友谊就本科生理论课与实践类课程线上教学、毕业论文指导等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何孝军对疫情期间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对教师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党委书记李晓东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指出要切实按照上级部署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强调非常时期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论文指导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撰稿:夏友谊 审核:李晓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