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抗击疫情】管工学院多举措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2020-02-04 管工学院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管工学院党委切实贯彻落实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及应急指挥部要求,统筹部署,迅速行动,多举措并举,全力保障全院师生员工身体健康。

高度重视,压实主体工作责任。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需要,学院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各支部书记和系室负责人为组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责任制和责任追究机制,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分解到各支部、科室,落实到人。安排疫情防控期间值班表,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做到每天都有带班领导和专人值班。

深化教育,加强疫情宣传引导。学院通过师生及家长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及时推送学校疫情防疫通报、工作通知和安全提醒提示等消息37条,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师生和家长提高防范意识,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党委带头发起了《我为“战疫”出份力——管工学院党委缴纳“战疫”特殊党费倡议书》,共收到特殊党费9097元。

周密部署,做好信息排查防控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全面摸查掌握师生假期外出动向,统计湖北籍学生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掌握这部分学生身心状况,表达学院的关心关爱,并加强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摸查教职工校内住宅及就住情况,动态掌握教职工返校情况,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学院暂停一切聚集性活动,暂停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撰稿:邢维迢 审核:汪春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