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抗击疫情】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培训
2020-02-04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和《安徽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2月3日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培训,落实线上教学。

学院委托孙文斌老师线上介绍如何依托超星平台实现课程直播教学。孙文斌分别从平台准备、超星直播器安装与运行、课件的准备、直播准备、直播录制和后期处理五个方面直播演示,全院近百位教师同步在线学习。

通过线上教学培训,学院教师基本掌握了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方法,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线上教学、辅导答疑等教学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撰稿:刘一宁 审核:李文喜 汪盛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