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正文
副校长王先柱到外国语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2021-12-01 外国语学院 

11月29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副校长王先柱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407会议室,讲授《学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学问做在江淮大地上》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会议。人事处、信息化处、资产经营公司、继续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委员、系部室主任、副主任、科级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先柱从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等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阐明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王先柱从代表认识、个人感受、教育未来发展等方面来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方向感,引领大家要强化党员担当,凝心聚力,迎头赶上,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奋力谱写新时代工大更加绚烂的篇章作出贡献。

黄宇弦作总结讲话,本次党课对我们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部门当前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将继续加强学习,悟透精神,提升党性修养,努力干好各项工作。(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