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
2021-11-24 国际处 

11月17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副处长、党支部组织委员樊永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和《中共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随后集中学习了新华社和安徽日报的相关解读文章。

顾明言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内涵丰富,为国家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把握“国之大者”,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在国家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大潮中,奋勇争先,敢当敢为,始终做到“十个坚持”。

顾明言强调,近年来我校国际教育成效显著,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要积极思考如何将我校国际化发展融入安徽新一轮发展格局,主动服务安徽省教育对外开放和“三地一区”建设;要积极建立与国外高水平院校的合作关系,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推动中华文化的国际传播,宣传好党和国家的辉煌发展成就;要抓住机遇,凝心聚力,统一思想,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撰稿:陈国欢 审核:孔辉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