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正文
公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03 公法学院 

8月28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伊始,公法学院党委开展集体学习活动,院党委委员、非党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院办主任、党委秘书等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胡卫东主持了学习会。

胡卫东传达学习了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安徽省委常委会扩大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和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领学第一篇部分文章。

会上,学院向全体教工党员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书,会议要求各支部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今后一个时期“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在理论学习研讨中,结合“两个大局”“双循环”“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等新思想、新阐述,结合公共管理类、法学类专业课程教学,在案例分析、课程思政、课题申报、论文发表等方面,引导广大师生开展研讨交流,切实把基层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相融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要求,开学后,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尽快安排支部党员大会、系全体教师例会,对理论学习、疫情防控、师生安全教育等工作作出传达和布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最近的三个座谈会重要讲话、考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传达学习,结合世情、国情、省情、校情、院情,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积极建言献策,将时代课题作为高校专家学者理论创新的驱动力,真正实现总书记所强调的“理论源于实践,又用来指导实践”。(撰稿:鲁先友 审核:胡卫东 张苒)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