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陆林到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3-06-01 后勤处 

5月30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明到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辛勤耕耘一线的老师们致以亲切问候。党办校办、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陆林一行首先来到幼儿园班级活动现场,饶有兴致地观看孩子们的区域游戏活动,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亲切的现场互动。随后,陆林一行实地调研了幼儿园的户外活动环境、室内活动场所、幼儿食堂,仔细询问孩子们在园学习、生活,重点了解师资配备、教师待遇、招生班额以及食品安全等情况。

陆林指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校各院级党组织、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重视支持儿童工作,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扎根孩子心灵深处,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陆林强调,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幼儿教育的生命线,教师要一如既往地倾心育人,提高教育教学本领,善于发现和挖掘孩子们的兴趣与潜能,帮助他们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助力他们健康茁壮成长;要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积极拓宽教育资源,紧密结合高校优势,打造一张属于安工大的特色名片,持续推动特色化发展,注重文化的传承和教育方式的创新,不断提升办园质量和水平。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幼儿事业教育发展,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设更好的条件。

“六一”活动当天,刘明带队前往幼儿园,看望慰问孩子们并参与幼儿园庆“六一”活动,与全园师幼和家长共同欢庆六一,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撰稿:戴德红 雷连宝 审核:张文明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