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要闻院部动态媒体关注学校主页管理登录
今天是:
关键字: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外网要闻>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安徽省青阳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23-05-31 机械学院 

5月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明言率队赴安徽省青阳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青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兵、副县长吴蓓蓓,安徽省青阳中学校长曹文斌热情接待了顾明言一行,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

顾明言对安徽省青阳中学多年来为我校培养推荐优秀本科生源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特色、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顾明言反馈了青阳中学毕业生在我校求学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优质生源基地的基础上创新性开展工作,建立合作共赢长效机制、为国家、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吴蓓蓓介绍了青阳县教育基本情况,她指出,安徽工业大学是安徽省地方特色高水平建设高校,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是青阳学子接受高等教育的重要选择。曹文斌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青阳中学的关注和重视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上取得的成果。

双方就高中学子到校研学、开展专题讲座、组织教学拓展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张敏 审核:李克明 郑啸 张苒 杜飞)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新闻热线:0555-2311704   E_mail:xwzx@ahut.edu.cn   

浏览总数:
今日浏览: